close
星期天
手上還有遠百的禮券2000多元
不專程去一趟,禮券永遠都是放著

逛完遠百
那就順道去一下西門町吧
好久沒來這邊走走
下午一點左右,人潮還沒有很多
在捷運站附近
就有光泉的飲料「鳥龍奶茶」免費發送耶
為什麼在東區就沒有這種福利!

隨意逛逛
看到幫手機貼營幕保護貼的商家
想說我的手機正好要貼
花了150(我居然沒殺價)
老闆是個留落腮鬍的漢子
表情很酷不多講話
害我不也敢跟他多哈拉
貼好手機
我只能說
「專業」真的差好多啊
根本跟沒貼一樣啊!

2點半,人開始多了起來
也沒特別要買什麼
就往回走囉
想不到
紅樓有展覽
都來了就去看看吧

紅樓廣場前有招募憲兵的攤位
有一種充氣的憲兵娃娃





還有賣咖啡的,好可愛的車子


紅樓裡有一些商家是專門作設計的
有衣服鞋子飾品
價錢也不便宜
可是真的很特別

我還遇到了一個以前認識的朋友
呃...終於了解什麼是不期而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