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的發生都不是巧合!

當中午吃飯聊天時
我跟佑群講到:
你要很開心你認識我,因為你要知道,
我的血型是AB型,華人中只有7%的人是AB型,
而AB型只有3%的人是RH陰性!

吃完飯回公司的路上,我的手機響起
沒有來電號碼
請問是XXX小姐嗎?

是...

是這樣的,因為你的血型是AB型RH陰性比較特別!
目前台北的醫院有病人需要這個血型的血,
可是血庫目前血不夠,不知小姐可不可以在五六這兩天到捐血站捐血!

好...

所以我就到台大捐血站,捐了500CC
也看到了一個公告是有關如果採到AB型RH陰性的血,要在血袋上注明是「急採」
(採...草莓嗎?)
也問過護士,是真的會有打電話叫人來捐血滴!
所以不是詐騙集團!(接到沒有來電號碼的,都會覺得是詐騙集團!)

提醒大家,目前血庫缺血中,請大家有空去捐個血!花不了多少時間!
別忘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