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決定的很快
沒辦法,誰叫我性子急

打電話訂房,已經沒有海景房了
只好訂--豪華山景一大床

原以為沒view可看,
沒想到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

從飯店房間早上拍的山景

沒自己開過蘇花公路
其實心裡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勇於冒險的精神
還是讓我放棄坐火車
而決定開車前往
開車多了自主性
想走就走
不用等啊!

下午2點多到了花蓮市
早在網路上就找了蔥油餅

老牌蔥油餅 炸彈蔥油餅

我覺得兩家吃起來都差不多
而且老牌的服務態度很好呢!
另一家人超多,等好久喔!

花蓮有名的扁食也是要吃的
先去吃了一品香
綜合扁食,有菜肉、 蝦肉、豬肉
跟液香的比起來
我覺得一品香的皮比較Q
可是液香的肉比較香
各有千秋囉!

填飽了肚子就往遠來check in
房間令人滿意
晚上還有夜景呢!
豪華山景房 豪華山景房

晚上要吃點什麼?
網路上也有介紹的田村日本料理
當然啦,每個人口味不同
還是要實際吃過才知道
我只能說--這種價錢,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綜合沙拉才90元呢!
超值綜合莎拉,才90元

一碗15元的味噲湯,有魚肉又有豆腐!
15元的味噌湯,可是有魚肉的

雖然肚子已經飽了
但是還是往自強夜市
這家一點都不低調的烤肉店
看招牌就知道!
很不低調的第一烤肉

還買了果汁,一大杯又營養又便宜!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吃早餐
居然快客滿
星期一的早上
一點都沒有不景氣呢!

吃飽喝足,往海洋公園出發吧!
星期一的早上,人不多
看海豚看海獅都可以坐很前面
這才叫物超所值啊!

怕晚上開蘇花有危險(整條路都沒有路燈耶)
所以下午3點,開車回台北
山路只開了2個小時
花蓮沒我想像的遠啊
比墾丁近多了
一樣有山有水
也沒有那麼商業化
值得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